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27歲,早已成人的自己,卻活的像個孩子。一直在追逐的路程中不斷奔跑,卻發現越來越遠,迷失自己。   我原以為畢業后能夠輕松的找回自己,擺脫上學旅程中的盲目與不甘,可事實卻恰恰相反,遭受現實的洗禮,我原本虛偽的偽裝暴露無遺!社會是把殘酷冰冷的殺豬刀,將你剝的血淋淋的,不堪入目。   我的經理C,經常對我們說這么一句話:“我喜歡剝蒜,將你們剝的干干凈凈,讓你們能夠認識到自己,然后不斷改進”。我很喜歡他這么一句話,也是生活的寫照,只不過不同的是,社會可沒時間讓你慢慢改進!   有次經理陳找我談話,那一次他把我給剝個精光,對我說了很多,最后給我總結一個字:愚!當時我聽了一愣,隨后經理解釋到:“這不是說你笨,而是思想固執,不知變通!你的做事風格是過猶不及,總是想做的全面反而延誤做事效率,終適得其反”!   他問我:“你是不是害怕失敗不敢做?”我說:“是的”,他又問:“是害怕做不好丟面子嗎?還是擔心做不好會給別人增加負擔而譴責內心?”我說:“是的!”他問:“你現在成功嗎?”我說:“沒有”。他說:“你認為現在你有面子嗎?”我說:“沒有”。他說:“那你怕個屁呀?你本來就沒有面子還怕丟個屁呀”!我又是一愣,是呀!可還是害怕不敢。經理喝了一杯茶又說:“你呀!就是自我束縛,自己給自己貼標簽,還沒做就給自己貼了失敗的標簽。就算失敗了又能怎么你呢?大不了再重新來唄!身死鳥朝天,怕啥!不去試試,你不會感覺對不起自己嗎?”那天我很受感觸,可他的一句話瞬間把我澆的透心涼。經理說:“你是不是聽得很激動?”復又說:“我最怕你這樣,聽著很激動,事后很沖動,最后一動不動。”然后回頭看著我,笑著不語。我悻悻地笑著不知如何回答,剩下尷尬!因為這正是我的現狀而已!   有段時間,我干勁十足,似乎一度認為我確定了后來的路程。然而20幾年的腐敗思想又豈能輕易改變!有些人可能真的不適合做“大事”,我又給自己貼了這個標簽。只因隨著日常工作的增加,顯得力不從心了。工作中由于自己能力的不足導致整個團隊進程緩慢,不置可否的,各種抱怨譴責便席卷而來,本就脆弱的玻璃心又如何能承受的住?心就這樣碎了,與其說碎了不如說一直沒有縫合好吧!只是自己天真的將內心的血痂當做縫合的線而已!只因壓力讓剛凝固的血痂不堪重負重新爆裂開來!我退縮了,因此久久無法入眠。(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你們享受過睡覺睡到自然醒的感覺嗎?不是指睡覺時間的長短,而是毫無抑制地、毫無壓力的自然睡醒。不擔心因多睡一會就愧對自己,不會為了某件事而中途突然驚醒。   有時你可能睡了一整天卻依舊困如睡蟲;有時候你一覺醒來便懷疑人生;有時候你感覺睡覺就是一種奢侈;更多時候你愿意長睡不醒!沒人說你不能久睡,也沒人阻止和譴責你睡覺就是浪費美好的生命,一切只是你的自我的束縛!   你以為每個嗜睡的人都是懶人?都是游手好閑?毫無壓力的人?其實我很想告訴你事實往往相反!或許你們會認為他們是懦夫是失敗者,只會用嗜睡來逃避現實。是的,不可否認,這不太符合這個現實的規律,不符合如今的價值觀,可這又怎樣?他們只不過選擇了另一種蛻變而已!或許可能要經歷更長的一段時間!你可曾想過,蟬用了18年方才解脫自己?蝶蟲為了看清自己將身體包裹成層層蟲繭,等待破繭成蝶的一天?沒事,不要輕易評論自己!即使現在他真的不如你。   我害怕我的前途沒有道路,固我選擇追尋別人的成功而疲于奔命,跑呀跑呀!久而久之,迷失了自己!我體會到了后悔帶來的痛,我只能不斷的告誡自己,不斷的追尋自己!在前進的路上不斷跌倒,頭破血流。只因我了解因后悔的痛遠大于跌倒后頭破血流的痛,僅此而已! +10我喜歡

作者:李小   一直覺得自己還很年輕,覺得自己還處于什么事都可以依賴父母的時期。可是,當靜下心來回望自己的處境時,過分的天真讓我自己都覺得好笑。   很少刻意的去想自己的種種,以前覺得是沒有必要去想,因為總是抱著愛我所做,做我所愛的態度去活。根本不會想約束自己。現在,經歷了生活的種種磨練,失去了了太多,也學會不少。逐漸的成熟起來,整個人的思想也多了,也就懶得去想了。   穿過時光的倒影,望見漸漸遠去的青春,它像一個可愛的小天使一樣向我朝手告別,我伸手努力的想要抓住,可它瞬間沒了蹤影,一去不復返。過去的美好已成為回憶,如今殘酷的現實讓人發指,我時常會覺的自己像一個做錯事的孩子,寧愿躲在一個角落里埋頭哭泣,也不敢抬頭看一眼。不敢面對接下來將會發生的事。怕再次出錯,怕在受傷害。所以寧愿一個人過著,也不愿把心交給別人。   了解我的好友都說我這兩年變的那么傷感,說我在逐漸的脫離他們,脫離那個好友圈。可能是吧,說不清原因,不知道什么時候起,連自己都不認識自己了。想起以前可以在朋友面前肆無忌憚的罵對方的不是,可以和他們在一起瘋了一樣的打打鬧鬧。沒事的時候就會拿起電話煲電話粥。可是現在很少主動找過她們,聊天也是小心謹慎,感覺自己好假,好虛偽。   也許有些朋友會怪我會恨我,幾年來的友誼就這樣被我無情的舍棄了,因為這些年的生活讓無奈,不知所措,它無情的帶走了我最寶貴的也無法在擁有的一個女人的資本。那些殘碎不堪的回憶足可以讓我頹廢,讓我陷入痛苦的深淵無法自拔。(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記得那句話:生活永遠是不盡人意的,永遠泥沙俱下。你討厭、失意,又不得不身在其中。 +10我喜歡

周書記退休前是鎮黨委副書記,分管農業,可能是與土地有感情,退休后,在王家寨村租賃了兩畝沙荒地,種上了西瓜。     西瓜就要成熟了,書記在瓜地搭建了涼棚,吃住都在瓜地里。     晚上,書記感覺瓜地南頭好像有動靜,迎著月光看是個人影,懷里好像抱著個大西瓜,僂著身子移動。     書記大喊:小偷。哎,站著,別跑。     小偷本來沒跑,書記一喊,便撒開兩腿,并且緊緊的抱住懷里的西瓜,不一會消失的夜色中。      書記身體不好,跑不過小偷,幾步路就氣喘吁吁。他用手電筒在瓜地周圍巡視了一遍,發現一輛自行車。      一定是偷瓜賊的交通工具,后座上還掛著個鐵框,看來是起心不善。書記想,明天得查清楚,抓住偷瓜賊,好好的批評教育,什么時代了,還偷,沒出息的東西。      第二天,書記找到了村主任王九元。九元一看自行車,說:是三組的王光才,就他還騎自行車,我認得這個框子,送他女兒上學用的。      書記說:你敢肯定?      九元藐視一笑:肯定是那個憨貨,他老婆是個聾啞。再說,我們村的人,不是小車就是摩托,誰還有這老漢陽?      書記自言自語,殘疾人就該偷呀!做人,要有尊嚴。      書記騎著自行車到三組,問到王光才家。光才不在,一個身材瘦弱,衣著破舊的女人在。書記猜測,應該是光才的老婆。      光才家兩間舊瓦房,屋里光線暗,沒有一件家具,堂屋墻角擺一木桌,桌上放一個新鮮的大西瓜。哎,證據還在。       這時,鄰居過來了,七十多歲的老奶奶。奶奶問:這個同志,是不是找光才?      書記說:是的,我來送自行車的。      奶奶走近書記,抬頭仔細瞅了瞅,說:光才的娃病了,到醫院去了,啞巴在家。唉,光才這孩子好呢!幫工累一天,還給我挑水。看你像個干部,我們這啥時候安自來水呀?      書記說:大媽,快了,很快就會安自來水的,國家的惠農政策,不收安裝費。      奶奶聽懂了,又問:聽說農村有低保,我有兒子養,像光才家,是不是可以?      書記說:我不了解你們村的情況,回頭問一下村主任。      光才的老婆眼睛血紅,一直看著書記,書記感到很不自在,他停好自行車,悄悄的走了。      路上,書記給王九元打電話:我說九元,七月份報農村低保,你們村幾個。      九元說:上報了五個。      書記說:有沒有王光才的?      九元說:指標少,我們考慮不過來。      書記問:什么指標不指標的,能保盡保。聽信用社說,你們村去年有開小車拿低保的?      九元沒有回答,掛了電話。       在任人情在,退休破草鞋。書記像被羞辱了一樣,臉彤紅,血壓上升,他搭了輛便車去鎮上,他要找民政辦,為這王光才,開一次后門。 +10我喜歡


桃園碳標籤管理桃園ISO 14064碳足跡服務新竹碳排放量認證新竹碳權規範認證
台中碳足跡認證 高雄ISO 14067碳足跡查證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桃園ISO 14064碳足跡查證 新竹減碳標籤盤查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高雄綠色能源認證 高雄碳權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d4g2euv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